Hushhome是近年來興起的網購品牌,有著與bed-in-a-box極為相似的賣點,但卻不是紙盒床褥,是記憶棉與彈簧混合的床褥。其枕頭更被日本酒店採用。

查看Hushhome的網站,給我的感覺是 盡善盡美。網站設計的非常好,含多款床上產品。

Bed-in-a-Box 的貼心服務,但卻不是紙盒

了解Hushhome以後,只就床褥來說,他就是一款混合海綿與彈簧的床褥。而最令團隊印象深刻的是,Hushhome所提供的貼近Bed-in-a-Box的服務 – 除了”紙盒”以外,所有服務條款完全相同:有大家最關心的100日試用、免費送貨及12年保養。在此之上,由於床褥含彈簧,需要另外安裝,Hushhome提供專人送貨連安裝服務。

酒店床褥的迷思

聽上去很fancy,能以數千元購得酒店級床褥故然是十分吸引。然而,精明的消費者當然會對這有所疑問:所謂的酒店床褥,是從何而來?

就我們跟客服的詳細了解,Hushhome的製造商同為其他五星酒店的製造商,工廠設於中國,但這並不代表Hushhome床褥本身就是一張酒店用的床本質上這是有差別的。至於消費者如何看待這種關聯,須自行判斷。簡單而言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,Hushhome床褥與五星級酒店床褥的關係僅為 – 使用同一生產商,而我們是無法確定從用料、工序、設計等等去判斷Hushhome床褥是否接近五星級床褥質量。至少,對於某些消費者而言,這已經代表一定程度的質量保證。

賣點

手簇絨:聲稱可延長床褥壽命50%
防塵蟎:暫無資料顯示那一種防蟎技術
手柄:容易更換床單及移動
與五星酒店用同一中國廠房

林瑯滿目的床上配件

最令我驚喜的其實是Hushhome的床上配件 – 單單是枕頭已經有三個款式。其中,最吸睛的莫過於神奇軟硬枕 – 標榜用於逸之彩酒店,是名符其實的酒店用枕頭。此枕頭主要為記憶棉質感,有軟硬兩面可選擇。相信符合喜愛gimmick的消費者。但其實,筆者最喜歡的還是蓬鬆一點的枕頭,Loft枕便很搶小編的眼球。

除了枕頭,Hushhome更提供床單、被、毛巾等待其他床上用品。床單用的是極織細長絨棉,聲稱質感跟酒店的床單相若,價錢卻十分相宜。毛巾更聲稱吸水力強,跟酒店毛巾一樣。

最讓小編高興的,莫過於連配件可以退貨。但大家要小心留意的一點是,凡是退貨,Hushhome 都會收取費用。退床褥話,需收取350HKD的手續費,若是退配件,Hushhome會收取79.9HKD的手續費。

 

 

 

有關作者 Alex

Alex 是臨床神經科學家,專門研究睡眠科學領域。 Alex在香港出生並長大,畢業於香港一所著名大學,後來又移居英國,並於2007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博士學位。他致力於改善普通人群的睡眠體驗,在過去的13年中,他自己進入了睡眠研究領域。 他的研究領域包括但不限於腦活動,多導睡眠圖和神經科學。

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