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ler 床褥為近年興起的 bed-in-a-box床褥,創辦人為地地道道的香港人。我們小組預訂了Skyler床褥試睡,感覺其質感非常符合香港人對床褥家硬度的追求。

我們的實驗室團隊,根據手上的樣本進行了以下標準的測試:

  1. 耐用度測試 DIN EN 1957:2000

床褥測試 滾筒

此測試旨在試出床褥在多年使用之後的情況。方法為使用大型含滾筒的機器,於床褥上來回滾動。在使用了100次時量度最初的損耗程度及使用了15000次之後的損耗度。中間的模擬是大概6-8年的使用率。得出的結果如下:

skyler床褥 耐用度測試

是次測試為判定床褥於多年使用後,軟硬度會不會大幅度改變,從而亦得知,除了軟硬度以外,承托力會不會亦減少。如何評斷測試結果?

Emma床褥耐用度測試結果評價

Skyler床褥的軟硬度改變為23.58%,測試結果顯示不太耐用,床褥可能愈用愈軟。是次測試為於2020年4月年的測試,我們曾經於早前測試獲更好結果,推測為有可能該床褥批次的問題。將會於月後再次更新測試結果。

2. 點彈性測試 DIN SPEC68200200Emma

不少港人都深受半夜睡伴翻身而”震醒”的影響。此測試旨在測試在不影響其他部分的情況下,床褥被擠壓到較小區域的能力。換句話說,表現愈佳,使用者愈不會受到影響。

床褥測試壓頭

測試結果

Skyler床褥防震阻震測試

Skyler 床褥的點彈性很高。簡單而言,若您跟睡伴體形相差重大,在睡伴翻身時您亦幾乎不會受到影響,可以好好睡覺。

3. 多種測試 陸續有來

 

有關作者 Alex

Alex 是臨床神經科學家,專門研究睡眠科學領域。 Alex在香港出生並長大,畢業於香港一所著名大學,後來又移居英國,並於2007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博士學位。他致力於改善普通人群的睡眠體驗,在過去的13年中,他自己進入了睡眠研究領域。 他的研究領域包括但不限於腦活動,多導睡眠圖和神經科學。

推介